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严智确诊,已隔离治疗!原计划2月9日以VIVIZ出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911次浏览 0个评论
即将出道的女团 VIVIZ 成员严智(金艺源)确诊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严智的经纪公司 Big Planet Made 通过官方平台传达了“所属艺人严智确诊”的消息。严智已经完成了第二次疫苗接种。

根据经纪公司表示“工作人员中出现了确诊者后,立即进行了PCR检查,并于28日上午得到了确诊的消息”、“除了严智之外,VIVIZ其他2名成员以及工作人员均为阴性,但仍会继续进行PCR检查”。

Gfriend严智确诊,已隔离治疗!原计划2月9日以VIVIZ出道

以下为Big Planet Made声明全文:

所属艺人严智于1月28日被确诊。

严智已经完成了第二次接种,由于工作人员中出现了确诊患者,便立即进行了PCR检查,最终在28日上午得到确诊的消息。

目前,严智只有轻微的症状,将进行隔离治疗。

此外,除了严智外的VIVIZ的其他两名成员结果为阴性,考虑到潜伏期的因素,将持续进行PCR检查,以确保健康状态。

所有相关的工作人员也将持续进行PCR检查,并按照防疫当局的要求和方针,继续采取必要的措施。

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司会把艺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竭尽全力让艺人尽快恢复健康。

于2015年作为 Gfriend 成员出道的严智、银河、信飞原计划将于2月9日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严智确诊,已隔离治疗!原计划2月9日以VIVIZ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