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俊秀公开双胞胎哥哥金俊浩!金俊秀:只有我叫你做哥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1262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A频道综艺节目《最近男人生活-新郎课程》播出中,展示出金俊秀的双胞胎哥哥金俊浩和他们到访父母家的样子,这是金俊秀首度公开父母家。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俊秀对双胞胎哥哥说:「我独一无二的双胞胎哥哥」,「据说我们出生的时间只差1分钟」,金俊浩介绍自己说:「我是俊秀的双胞胎哥哥兼创作者」。

哥哥和金俊秀带着宠物狗一起出门,金俊浩说:「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但它好像更喜欢你,我养了它5年半,但见你的时候只会跟你在一起」,金俊秀说:「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重要,而是它感觉到多少爱,是我给予更多的爱」。

金俊秀公开双胞胎哥哥金俊浩!金俊秀:只有我叫你做哥哥

金俊浩接着说:「我不是要去泰国吗? 不可惜吗?」,金俊秀没有回答就笑了。看到这个样子后,金俊浩说:「我看到的反应,有点不是滋味」,「你只说既然决定了,就快点去吧!为什么这么冷漠和冷静呢?」,提及到弟弟和自己的性格差异。

他说:「自从知道了MBTI之后,我有点理解了。你是ESTJ,我是ENFP」,金俊秀回答说:「哥哥和都是一样外向的。」 金俊浩说:「听说你这种类型对我这种类型的人会感到郁闷」,金俊秀开玩笑说:「没错」,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金俊浩说:「我们小时候不是一次都没有吵过架吗? 只有开开玩笑而已」,金俊秀回答说:「因为哥哥太大只了,我根本不敢。」

他接着说:「从小虽然你是双胞胎哥哥,但只有我叫你哥哥。我见过的人当中只有我一个人会这样说」,「因为我很善良。 虽然也有因为性情善良的原因,但这也很像哥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俊秀公开双胞胎哥哥金俊浩!金俊秀:只有我叫你做哥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