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惨OR大快人心?APRIL宣布解散,曾因“队内霸凌”引发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369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队内霸凌”风波而引发争议的女团 April 正式宣布解散。

据韩国媒体报道:DSP Media今日发布声明,宣布了旗下女团 April 解散的事实。DSP方面表示“和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探讨,最终决定解散组合”。

在此之前的去年2月,April前成员李玹珠的弟弟通过 SNS 揭露了姐姐在 April 活动期间,遭受到了部分成员排挤、欺负、霸凌,一时间April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在之后的“攻防战”中,双方都采取了法律手段进行应对。直至目前,双方的“法律战”仍在继续。惨OR大快人心?APRIL宣布解散,曾因“队内霸凌”引发争议

以下为 DSP Media 的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 DSP Media。

在此告知大家关于所属艺人 April 解散的事实。

公司和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和探讨,最终决定解散组合,今后将各走各路。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多支持和关注即将迈向的未来的6名成员。

与此同时,再次感谢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一直支持April的粉丝们。

于2015年8月24日正式出道的April,最初由尹彩暻、金采媛、李玹珠(已退)、成那然(Rachel)、李娜恩、梁睿娜、李真率7名成员组成。在李玹珠退出组合之后,April以6人体制继续进行活动。在“队内霸凌”争议之后,April部分成员暂停了演艺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惨OR大快人心?APRIL宣布解散,曾因“队内霸凌”引发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