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珠宝画报”公开:优雅、成熟的“气质美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被选为了某珠宝品牌的模特。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于28日公开了的画报中,以优雅的样子,展示了各种珠宝饰品。华丽的珠宝、高级的造型、以及徐贤散发着成熟美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画报的完成度。

品牌方在谈到被选为模特的徐贤时,说道“让人心情明朗的徐贤很符合品牌的宗旨,因此被选为了模特。”

少女时代徐贤“珠宝画报”公开:优雅、成熟的“气质美人”

在公开的画报中,徐贤以优雅的妆容出镜,或披散着一头长发、或扎着马尾,身穿白色低胸紧身T恤、或白色西装,再加上华丽珠宝的点缀,展示了干练又成熟的面貌。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道“气质太好了”、“看起来很高级的样子”、“徐贤跟珠宝太般配了”、“谁会不喜欢徐贤呢?大美女一个”、“越来越成熟了,也越来越美了”……

徐贤出演的Netflix新作《Moral Sense》将于下个月11日正式与观众见面。此外,她还将通过 KBS 电视剧《魔咒的恋人》回归家庭剧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珠宝画报”公开:优雅、成熟的“气质美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