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6年,April宣布解散!那“欺负李玹珠”的事儿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46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ril 在出道 6 年后,于今日宣布解散。

据韩国媒体报道:DSP Media于28日发布声明,向大众传达了“April解散”的消息。April已经出道6年了。

DSP Media方面表示“本司与(April)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商议和思考,最终决定解散组合”、“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April的6名成员。”

April于去年2月遭遇“欺负前队友李玹珠”的揭露,虽然反复解释,但反而间接证实了李玹珠方面的部分主张,最终弄巧成拙失去了大众的信任。即使后来DSP以及April部分成员企图通过起诉李玹珠弟弟、李玹珠熟人、以及李玹珠本人等相关人士,但最终仍是得到了“无嫌疑”的结果。

目前,DSP、April、以及李玹珠之间的“攻防战”仍在继续,而April的解散依旧没有得到大众的“原谅”,甚至有部分网友再次提出了质疑,并要求 DSP 和 April 解释“欺负李玹珠”的事儿。

出道6年,April宣布解散!那“欺负李玹珠”的事儿呢?

以下为DSP Media 的官方立场:

大家好,这里是DSP Media。

想告诉大家所属艺人April解散的事实。

这是本公司和成员们经过长时间商议和考虑的结果,那就是解散组合,今后各走各路。

即使不是作为April成员,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走向新道路的6名成员。

再次感谢在过去6年一直支持April的粉丝们。

于2015年出道的April,因为去年2月前成员李玹珠弟弟的揭露而陷入了“霸凌”争议当中,虽然DSP和April方面用尽了办法,但依旧还是失去了大众的信任,最终仍然无法重启活动。而解散也是她们的无奈之举,至于未来以个人名义重启活动的她们能否得到大众的原谅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6年,April宣布解散!那“欺负李玹珠”的事儿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