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8)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毁掉一个大势男星、一个性丑闻就足够了。

2013年朴施厚因涉嫌强行侵犯他人被起诉,至此,嫖尸后跌落神坛,惨遭举国抵制。

但对此,有人说他是清白,惨遭诬陷,有人说这一切源于阴谋。

那么从大师、男演员到丑闻缠身、被抵制,这一切真相究竟是什么?

这一期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演员朴施厚的故事吧。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1978年4月3日朴施厚出生在韩国忠清南道一个豪富之家,幼年生活非常富足,记得在节目《名单公开215》中就曾公布朴施厚童年所居住的古宅。

占地之广犹如电影中的宫殿,大到一眼望去看不到围墙,宅内还有莲花池,这样豪华的住宅不禁令人惊讶。

据了解,朴施厚的古宅已经超过七十年历史,而他出生于祖传三代的万世富翁家中,因为从小喜欢电影,一心想成为演员的他在二十岁的时候决定独自到首尔打拼。

虽然自小家境优越,他身上却没有丝毫富家孩子身上的坏毛病。

那些年,朴施厚住过地下室,吃过泡面,一边打工一边寻找机会。

他到首尔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剧团张贴海报,一边为了维持生计,一边寻找机遇,扮演过小角色,做替身演员,担任模特和出演戏剧的同时还打点短工。

2005年,朴施厚开始参与拍摄电视剧《豪杰春香》出道。剧中他饰演彩林的前男友。

该剧播出后,直接登顶韩国春季收视冠军,他也凭借该剧正式进入演艺圈。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2007年,朴施厚参演了电视剧《遇上完美邻居的方法》他在剧中饰演柳俊锡。

但要说让其真正爆红的还是2008年,都说十年磨一剑,这句话用在朴施厚身上真的是再合适不过。

在演艺道路上摸爬滚打十年,他终于有所收获。

这一年他出演了经典韩剧《家门的荣光》在剧中饰演李江石一角。

李江石是暴发户李万甲的儿子,原本父母又穷又没知识,但是他一家最终靠收旧货、放高利贷发家。

江石也并没有以这样的父母为耻,他反而很理解父母的处境与不易,更是想成为父母一样的实干家。

这部剧更是创下了26.7%的高收视,朴施厚也凭借该剧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男子演技奖。

同年朴施厚与李准基、韩孝周合作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剧中他饰演卞施厚一角。

他饰演的小石头真的让人心疼,渴望亲情,却从小受到嫡系的歧视,为了母亲的一句话努力想要变成高贵的人,而亲人对他的无视和折磨更是将他推到了绝望的深渊。

他像石头一样坚强,更是不轻易受伤。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不是他不懂感情,而是将所有的深情深埋心底,不善表达,事后心里深爱着恩彩,但恩彩心里只有一枝梅。

这部剧刚一开播,广大观众就被朴施厚帅气的外貌吸引,剧中他身上那种独特的境遇感真的让人着迷。

而一枝梅也从开播多次刷新自身收视率最高纪录,播出期间更是一直稳居韩国水幕剧收视冠军的宝座。

接连两部剧的成功,可以说让朴施厚终于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以后的电视剧只要是她出演,妥妥的男一号,朴施厚也凭借他帅气的脸庞、温厚的气质,也收获了一大波妈妈粉,因为都想让他做自己的女婿呀。

有妈妈粉,这个说明这个男人可谓是收获了各个阶段的女性魅力不是一般的大。

紧随其后,朴施厚又搭档金素妍主演电视剧《检察官公主》朴施厚在最终诠释了心境比谁都复杂的徐仁宇,也因为深情又专注的人设,朴施厚一度被票选成为了最佳老公人选,由此可见其人气。

随后趁热打铁朴施厚又搭档金南珠、郑俊浩主演爱情喜剧《逆转女王》,剧中他的哭戏、与闪电式接吻,让人也是一秒入戏,有时候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观众的更深的认可。

凭借此片他获得了mbc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2011年,朴世厚搭档文采主演爱情古装剧《公主的男人》朴施厚,用他精湛的演技将金承琉这个角色完美地呈现于人前,最终该剧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3.8%。

有时候也凭借该剧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人气奖,并与文采元共同获得了最佳情侣奖。同年十一月,获得韩国第四届时尚偶像奖。

2012年12月1日,与文瑾莹合作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清谭洞爱丽丝》首播。

这部剧让他的人气达到巅峰,更是一举迈入了顶级男星的行列。

可就在2013年,发生了一件事儿,直接让其跌落谷底。

那一年表示后被曝性丑闻,韩国一名二十二岁的练习生a女士向警察报案称酒后强行被男星朴施厚强行侵犯,并表示自己醒来后看朴施厚还带着保险套。

事情曝光后朴施厚也在第一时间发表正式回应,承认两人一夜情属实,但否认事件属于强行侵犯,并表示他们是在彼此有好感的基础上发生迫切的并非强迫。

就在案件扑朔迷离时,随后更疑似二人照片流出。

二十日,媒体报道称,在最新的录影带中,只见朴施厚在一旁搀扶着a某,不过从画面上看,a某并没有烂醉,而且a某在走出去时还自己安全走下十五个台阶。

此番言论与A某向警方陈述自己酒醉不行的内容截然相反,因此事件再起波澜。

韩国警方表示将于二十四日上午十点传唤朴施厚接受调查。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随后朴施厚反过来控告报案人、报案人和前经纪公司老板,并指出前经纪公司老板才是这起事件的幕后主谋。

朴施厚方面表示怀疑前经纪公司是这起丑闻事件的幕后黑手,B女则是协助报案人的共犯。

由于事件爆发时间正好是朴施厚和原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准备成立自己公司之时,不少韩国粉丝质疑朴施厚遭到前经纪公司的陷害,但事发后前经纪公司还帮朴施厚说话,众人因此打消质疑。

朴施厚律师表示,前经纪公司老板表面上在帮朴施厚,但背后动作不断,是幕后主谋已掌握证据报案,相信不久就能还朴施厚清白。

对于事件真相究竟为何,至今争论不休。

不过历时四个月后,朴施厚与当事人a某达成和解,共同取消了对各自的指控。

之后朴施厚曾主动向原经纪公司老板建议取消对各自的指控,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随后朴施厚单方面撤销了对原经纪公司老板的指控,而这次检察院宣布表示没有诬告嫌疑。就等于为朴施厚的案件画上了句号。

虽然此事告一段落,却对朴施厚的事业产生了毁灭性的打击。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此后朴施厚事业一落千丈,原本如日中天的他更是跌落神坛,就此断送了他的演艺之路。

他也是遭到了民众抵制,直到折服三年之后,朴施厚才等到了自己复出的机会。

2016年1月23日主演的谍战动作剧《邻家英雄》,在剧中朴施厚饰演的男主角白时允。

白时允是韩国中央情报局的职业特工,为国家做事令他感到骄傲。

2017年,他又搭档申惠善、李泰焕主演家庭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饰演男主角崔道京。

这部剧单曲收视率突破了40%,更是蝉联了韩国周末剧的收视冠军。

朴施厚也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长篇剧男子优秀表演奖与最佳情侣奖。朴施厚近期虽然出演一些电视剧,但人气似乎没有之前那么高涨。

前年,其出演tv朝鲜全新电视剧《风云雨》,可惜本以为凭借这部剧小时候的人气能够有所上升,但遗憾的是这部剧并未激起太大的火花。

朴施厚近几年的人气远不如之前,有人说这与朴施厚整容有关。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早期朴施厚发展很顺利,出演的逆转女王、一枝梅等韩剧,获得很多观众的称赞。

但是近几年朴施厚的人气下滑很快,而这些年朴施厚都是独身一人。

此前朴施厚参加《给狗喂饭的男人》第三季。

第三季以奇妙的旅行为主题,公开了当红明星与宠物的私密生活。

在节目中,朴施厚第一次公开了自己的房子,他的房子在视频中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简直是豪宅的程度。

房子不仅能够看到韩国的全线江景,而且房子的面积也是非常大的。除了硬设备非常豪华之外,朴施厚家里面的装修风格也是很不错的。

北欧风格的设计让人觉得非常舒服,看得出来是一个非常有品位的男人。

公开了房子之后,朴施厚也公开了自己养的两只宠物,是两只可爱的猫咪。朴施厚表示自己已经养宠物很多年了,是典型的铲屎官。

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从他的眼神中也可以看得出他是一个非常热爱小动物的人,和猫猫相处的时候非常有爱。

朴施厚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20年代的时候就开始养宠物了。

当时前女友养了一只宠物,后来与前女友分手之后,为了不让小动物失去主人,就主动照顾前女友的宠物。男友力max。

对于当年那件事情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个错误让朴施厚前途尽毁,从大势男星到举国抵制,他到底怎么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