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公司:NCT DREAM将发布新专辑,预计3月回归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7) 46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NCT DREAM 将于3月发行新专辑,回归乐坛。

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公司向媒体表示“NCT DREAM 正在以3月为目标,积极地准备新专辑”、“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NCT DREAM是韩国男团NCT的10代青少年联合队,由李马克(MARK)、黄仁俊、李帝努(Jeno)、李东赫、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7名成员组成。NCT DREAM在2016年8月宣布成团后,陆续发行了首张专辑《Chewing Gum》、迷你二辑《We Go Up》、以及第一张正规专辑《Hot Sauce》等。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凭借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创下了“双百万销量”的纪录,后续专辑《Hello Future》也创下了“百万销量”的好成绩。

SM公司:NCT DREAM将发布新专辑,预计3月回归

此外,NCT DREAM 在本月8日举行的“第三十六届金唱片大赏”中获得了“音源部门本赏”,在23日举行的“第三十一届首尔歌谣大赏”中获得了“最佳专辑奖”,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由大众见证了他们成长的NCT DREAM,在3月的回归中将会以怎样的新面貌、新音乐,给音乐粉丝们带去视听盛宴呢?这也备受关注。

而从青少年成长为男人的NCT DREAM今后还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惊喜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公司:NCT DREAM将发布新专辑,预计3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