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J-hope心脏痛的原因是?外国品牌因柾国一句话直接改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5)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防弹少年团队长RM在个人IG上传了几张照片和影片,都是有关艺术展,最后一条影片是猫咪在雪地行走留下脚印。

J-hope在下方留言「猫猫脚印认真的吗?心脏好痛!」Jin则是留言「去医院!」原来J-hope是被猫咪可爱到了,之后也有回覆Jin「不行了!要去喝一杯」,让网友大笑。

防弹少年团J-hope心脏痛的原因是?外国品牌因柾国一句话直接改名

另外在23日BANGTANTV中公开了一条《Lunch Time with Chipotle》的影片,那是在拍摄12月16日美国CBS人气节目《The Late Late Show》。

这一天工作人员准备了奇波雷墨西哥烧烤,Chipotle是奇波雷烟熏辣椒的意思,柾国一边打开包装,一边向工作人员询问是什么东西。

没想到简简单单的影片引来了奇波雷墨西哥烧烤的注意,知道柾国说是Chicotle,直接把官方推特改成Chicotle。

在Chipotle官方推特中,把相关影片分享后说到「柾国说是Chicotle,当然就是Chicotle!」让粉丝和网友为品牌的幽默对应爆笑不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J-hope心脏痛的原因是?外国品牌因柾国一句话直接改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