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女团混战!《QueenDom2》将开播,少女时代金泰妍担任MC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5)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作为女团竞技类节目《QueenDom2》的MC登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Mnet方面今日上午预告了《QueenDom2》的开播,并宣布将由“女团Wannabe艺人”泰妍担任这一季节目的MC。《QueenDom》是韩国Mnet于2019年推出的女团竞技综艺节目。

在第一季的《QueenDom》中,由演员李多熙担任节目MC,MAMAMOO、AOA、Lovelyz、OH MY GIRL、(G)I-DLE、朴春6组人气女团及歌手出演。女团 MAMAMOO 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K-POP女团混战!《QueenDom2》将开播,少女时代金泰妍担任MC

除了女团类竞技之外,2021年,Mnet还推出了男团类的竞技节目《KINGDOM : LEGENDARY WAR》,由东方神起担任MC,参赛男团有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六个组合。

《QueenDom》和《KingDom》的成功,也令观众们对于《QueenDom2》无比期待。再加上“爱豆的爱豆”泰妍的加盟,无疑进一步提高了观众们的期待感。

目前,Mnet方面在预告海报中仅以“2022 coming soon”预告了《QueenDom2》将于2022年开播,不过目前尚未透露具体的开播日期以及参赛组合。此外,泰妍最近发布了新歌《Can’t Control Myself》,并将于2月发布新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女团混战!《QueenDom2》将开播,少女时代金泰妍担任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