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5) 840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单身即地狱》靠着高颜值出演者、反转刺激的剧情,引发全球热议,其中以神似「Jennie+张员瑛」美貌爆红的宋智雅,特有的高贵气质加上自带发电机的魅力,成为不少女孩的效仿对象。然而连日爆发的假货争议,让她瞬间成为全网挞伐对象,如今她在个人YouTube上传了一部道歉影片,憔悴神情令人心疼!

宋智雅在假货争议爆发后,曾在IG上传手写信承认事实并道歉:「大家好,我是宋智雅。首先向所有对我失望与造成伤害的各位献上真挚的道歉。现在将诚实地谈论这次的假货争议。我在SNS及《单身即地狱》节目上所穿戴的一部分衣服确实有争议,大家指责的假货争议部分属实,非常抱歉。对牵涉的设计师与工作人员造成困扰,向大家道歉。为了不再让类似事件发生,我会多多注意并学习,先前在作品中露出品牌的贴文已全数删除,对造成伤害的品牌道歉。向因我而受伤的粉丝、订阅者、品牌相关人员,以及所有人再次传达真心的道歉,往后我会更有责任感地生活,谢谢各位阅读这篇长文。」

但此举非但没有平息大众的怒气,反而让网友挖出她穿戴的更多假货,其中包含在DIOR香水业配中的假包包。随着雪球越滚越大,原本有份出演的节目《全能干预视角》也全数被剪辑。

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神隐多日后,如今她在YouTube频道发布约4分钟的道歉影片,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呼吁大家别伤害她的家人,并宣布将SNS帐号全部设为不公开。目前她的YouTube频道「free지아」和IG只留下各一则道歉声明。

从影片中可看到宋智雅神情憔悴、眼神黯淡,在谈及粉丝与家人时数度哽咽。以下为道歉影片的文字翻译:「大家好,我是宋智雅。首先透过道歉影片这样出现很对不起,并且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对不起。最近产生争议的假货事件,我承认是事实,全部都是我的错。作为一名YouTuber,一言一行都应该小心慎重,毁损品牌价值,让支持我的许多人感到失望,我先对此表达我的歉意。」

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一开始只是因为觉得好看而购买,然后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我一时没打起精神,渐渐陷进去,现在十分后悔。回想起过去的我,真的觉得很寒心,回头看看,有很多人在喜欢我,我应该更坚定内心的、应该多回顾自己,却没有这么做,一直深陷(虚荣)其中,好像只专注在展示给大家看的『宋智雅』上了。我也对此感到后悔并反省中,对不起。」

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最近假货争议事件爆发后,看着大家的建议和支持,每日都在反省,发现自己的不足,也在后悔中,在反省度日。对不起。还有因为我,爱着我的粉丝还有我的家人,因为我的过错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这让我对这次的问题感受更深刻了。所有事都是我的错,对于我家人的指责,希望就此停止,对不起。」

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还有从我刚开始做YouTube以来,对于粉丝都是真心的,这一点想告诉大家,但就连这个都被说成『假的』,很多粉丝好像很受伤。我想说那些都是我的真心,对不起。我经营的所有帐号都会转为非公开,会用时间不断反省。还有我会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到底,对不起。」

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目前韩网认为宋智雅道歉态度诚恳,希望智雅能在这段期间好好学习并反省,未来再以自信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雅深夜发布4分钟道歉影片!哽咽着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