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贤,你到底瘦了多少,穿连衣裙都松了,“纸片人体模特”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1) 407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展现了柔弱的身材。

徐贤,你到底瘦了多少,穿连衣裙都松了,“纸片人体模特”

21日,徐贤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称自己成为了某服装品牌的广告模特。

照片中,站在品牌送的花和蛋糕旁的徐贤梳着歪辫,身穿青绿色连衣裙,摆出各种姿势。芭比娃娃般的身材令人赞叹。

徐贤穿着连衣裙,散发出活泼的气氛。稍微梳歪的发型也很清爽。特别是纤细的肩线,纤瘦的腿线,纸片人体模特真人版的视觉让人目不转睛。可爱的魅力让粉丝们心动。

特别是因为瘦的身材,领口锁骨稍微露出来的样子让人担心。

另一方面,徐贤和李濬荣主演的netflix的电影《moralsense》将于下个月11日上映,讲述了虽然一切都很完美,但是有着与众不同的取向的智厚和知道了他的秘密的有能力的宣传组职员智友之间的尊重取向的浪漫爱情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贤,你到底瘦了多少,穿连衣裙都松了,“纸片人体模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