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到了30岁之后大胆的透视连衣裙“很适合象牙色的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0) 919次浏览 0个评论

IU,到了30岁之后大胆的透视连衣裙“很适合象牙色的我”。

IU,到了30岁之后大胆的透视连衣裙“很适合象牙色的我”

IU公开了穿着果敢礼服的照片。

IU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很适合象牙色的我”。

公开的照片中IU以开着五颜六色的花的绿色围墙为背景摆造型。穿着象牙色连衣裙的IU露出肩膀,多少有些破例。冷冷的表情使她的魅力倍增。

IU娇嫩的肩线身材,白色的视觉效果加倍了清纯的氛围。特别是IU承认自己“象牙色很很适合我”,展示了可爱的自爱。

2008年出道,今年已经出道15年的IU,以韩国的年龄已经30岁了。最近获得金唱片数码音源部门大赏的IU,对30岁的过去说,即将开始的30多岁年轻人比起过去和我竞争,会用现在的我,以崭新的面貌,努力生活,“虽然依然是不足的人,但是希望大家多多讨厌,多多喜爱。那都是我的动力。十年又拜托大家了”。

IU在去年12月29日发行了自作专辑《碎片集》,横扫了各种音源排行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到了30岁之后大胆的透视连衣裙“很适合象牙色的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