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员续约后的Twice应该如何发展?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0) 516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twice粉丝来说,2022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9兔能否全员续约了,这也是整个韩团2022年最大的看点之一。
续约后又要以怎样的姿态完成自己的转型期?是相对舒适的佛系养老呢?还是像Apink那样不屈服做自己风格的音乐呢,关于Twice的一切都在大众眼光下进行着,Twice能否在大众面前华丽转身也成了2022年大家期待的焦点。
下面就Twice如果全员续约,给出来一点点自己的想法。

全员续约后的Twice应该如何发展?

1.大队回归速度可以相对放缓

全员续约肯定是因为大家都想要再继续在Twice待下去,那么如何待下去且待得更好就成了关键。

Twice之所以不续约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工作实在是太累了,从17-21年,每年保持在3-6次超高速回归,所有成员都已经身心疲惫,很明显的看出来,部分成员眼神里面早就没了出道初期的那股冲劲,大家都太累了,累到只想跟着公司的节奏走,像提线木偶一样被敲打着前进。

一年保持韩专一次日专一次回归,这种回归速度我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偶尔再发一次不打歌的特殊专,满足一下粉丝的买专心理,然后英单随意,反正英单不咋打歌,进军欧美也算是满足了JYPE该死的美国梦,其余时间就留给姐姐们自我发展吧。

全员续约后的Twice应该如何发展?

2.小分队可以安排起来了

一个九人大队,居然连小分队都没有一个,这在韩圈简直太不合理了。

我的想法是,出一个最强配置的小分队,五人最佳,成员,我选,林娜琏、朴志效、孙彩瑛、Momo、周子瑜。

ace主唱主舞门面rap,一个都没少。

小分队的意义就是改变大众对Twice的看法,一直以来大众对Twice都有太重的刻板印象,口水歌、广播体操、靠脸!那么小分队就是用来打破这种刻板印象的。
动用了Twice实力最强的配置,要改变大众的刻板印象,风格可以稍微强劲一些,全员女王最好不过。

全员续约后的Twice应该如何发展?

3.个人活动可以支楞支楞

2022年了,Twice成员个人资源还是屈指可数。
不过就在昨天,子瑜成为DAEHYUN集团其旗下品牌ZOOC的模特,和韩孝周金雪炫一起为ZOOC一起,一个人老牌当红爱豆一个是青龙影后,可以看出来这个个人资源还是相当不错的。

可以看出来,JYPE在2022有在开放TWICE的个人资源,其他成员拜托也快点支楞起来吧。

全员续约后的Twice应该如何发展?

林娜琏朴志效孙彩瑛的solo
金多贤的综艺
俞定延的影视资源
外国line的时尚资源
全部安排起来,Twice冲啊。
4.公司对Twice清晰的规划蓝图

JYPE对艺人的出道选择是绝对明智的,不然旗下女团不会各个都是出道即出逼,但是他对艺人规划仅限于出道初期,没有一个清晰的规划蓝图。

Twice在《cheer up》后爆火,就开始了连续四年的超人回归,回归到后期我估计JYPE高层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回归了,只知道回归圈钱,没有一个回归目的。

全员续约后的Twice应该如何发展?

如果全员续约,就必须给Twice一个完整的艺人规划蓝图,团体如何发展艺人自身要如何发展都要给出明确的答复。
好了,这是我对Twice续约后一些想说的,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评论区进行留言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员续约后的Twice应该如何发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