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未续约后还有联络吗?Yuju对于solo发展坦言有压力!

gfriend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9) 599次浏览 0个评论

Yuju近日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REC,并举行了在线新闻发布会来纪念发布,并讨论了各种事情。这一天,Yuju说:「在准备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新的东西,很新鲜、很刺激、也很紧张。」

Yuju于2015年作为GFRIEND的主唱出道,凭藉了许多热门歌曲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然而,去年5月GFRIEND的所有成员决定不与Source Music续约。被问到离开GFRIEND出去有压力吗?Yuju坦言:「我认为GFRIEND的Yuju和solo的Yuju是一样的,我不认为这两个是分开的。成员们填补了我缺乏的部分,但现在我必须独自完成。」

GFRIEND未续约后还有联络吗?Yuju对于solo发展坦言有压力!

她继续说:「我很享受将我以前从未在歌曲中看到的情绪,我的恐惧消失了。我觉得我已经摆脱了自己的恐惧。」提到了GFRIEND,她说:「我和成员们一起度过的时间,我认为它永远不会消失。我认为她们对我来说永远如此珍贵。」

对于她们是否还保持联系的问题,她说:「当然会,即使是现在,她们也一直很好地支持我。当预告片发布时,Sowon姐姐告诉我这是她看过最多的预告片,非常感谢谢你。」她笑着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未续约后还有联络吗?Yuju对于solo发展坦言有压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