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韩版《纸房子》释出全新预告!教授揭开罪犯面具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8) 591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Netflix前10大受欢迎影集之一《纸房子》(La casa de Papel,英译Money Heist)播出后掀起讨论热潮,故事围绕一名身份迷样的「教授」带领8个以城市命名的盗贼:Tokyo东京、Berlin柏林、Moscow莫斯科、Nairobi奈洛比、Rio里约、Oslo奥斯陆、Helsinki赫尔辛基、Denver丹佛斗智斗力警匪角力的剧情,全都穿着一样的红色工装跟特殊面具。

随着在全球爆红的《纸房子》(Money Heist,西班牙剧名:La casa de papel)落幕后,Netflix 除了将继续推出衍生剧《柏林》(Berlin)外,也与韩国制作公司打造在地化版本,延续这部热门剧集的精神。由刘智泰、朴海秀、金允珍、全钟瑞、金智勋等实力派携手主演,故事也改为了符合韩国本土的设定,以半岛为背景,讲述天才战略家和具有不同个性和能力的盗贼们合作展开史无前例的抢盗的故事。

Netflix韩版《纸房子》释出全新预告!教授揭开罪犯面具

官方今公开首支前导预告,除了让两大要角现身外,也宣布剧集正式定名为《Money Heist: Korea – Joint Economic Area》。在全12 集中,主创们将在观众熟悉的情节中注入新的元素,为全球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Netflix韩版《纸房子》释出全新预告!教授揭开罪犯面具

《花样年华-生如夏花》男星刘智泰饰演的「教授」在前导预告中率先登场,接着画面带出全剧很重要的面具元素,不同于原版皆使用达利面具,韩版则多了在地化的传统面具,令人期待韩版中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设定。

除了「教授」外,预告也出现与他站在对立面的警方组代表鲜于珍,由《LOST档案》女星金仑珍饰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韩版《纸房子》释出全新预告!教授揭开罪犯面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