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OY朴秀荣晒“性感私照”:11头身吸睛,比模特更优越?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7)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公开了新剧幕后花絮照,展示了比模特更加优越的好身材。

据韩国媒体17日报道:素有“性感炸弹”之称的韩国女团 Redvelvet 成员 JOY 朴秀荣于16日下午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美度”的文字动态,并公开了几张包含近况的私照。照片是JOY的新剧拍摄花絮。

JOY朴秀荣晒“性感私照”:11头身吸睛,比模特更优越?

在公开的照片中,JOY身穿黑色斜肩、高开叉礼裙,以露出香肩和美腿的姿态,在JTBC月火剧《只有一人》拍摄现场留下了认证照。尤其是JOY身上散发出来的性感气质,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心动不已。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这头身比绝了”、“JOY这身材比模特还要优越啊,我要疯了”、“JOY的身材越来越好了,这样的身材比例还有谁呢?”、“已经不是9头身了,WULI JOY 是11头身呀”、“看起来仿佛有一米九的样子”、“很大气、很优雅、又很可爱……多样性的美,才能不断给人惊喜呀”……

JOY正在出演电视剧《只有一人》。此外,她去年公开了与歌手Crush的恋情,目前两人依旧在热恋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OY朴秀荣晒“性感私照”:11头身吸睛,比模特更优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