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宋智雅被指“穿假货”,还曾撞款Jennie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7) 588次浏览 0个评论

YouTube网红宋智雅在Netflix人气恋爱真人秀节目《单身即地狱》中所佩戴的项链卷入了“山寨”风波。

据韩国媒体报道:专门披露艺人花边新闻的某YouTube频道于本月16日上传了一段揭露网红宋智雅“假货”争议的视频。宋智雅出演《单身即地狱》后,人气也开始火速上升,与此同时,争议也开始不断出现。视频中讲述了近来宋智雅遭遇的“口舌非议”。

根据视频讲述的内容显示,某网民在看完《单身即地狱》后,在网络社区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询问宋智雅佩戴的 Van Cleef & Arpels 项链的尺寸,并附上了相关的对比照。看到该文章的其他网民纷纷表示“(宋智雅佩戴的项链)好像不是正品”、“链子和吊坠的连接部分不一样”、“戴了假货,太失望了”等。

《单身即地狱》宋智雅被指“穿假货”,还曾撞款Jennie

实际上,宋智雅佩戴的项链与570万韩元的正品项链确实在款式上有所不同。平时,宋智雅一直主张自己长得很贵气,还曾得到过各种品牌和广告商的赞助。在这样的情况下,部分关注了宋智雅的粉丝传达了“如果宋智雅佩戴的是假货,那就太令人失望了”的态度。特别是,宋智雅一直都表示她的梦想是推出属于自己的品牌。有人批评说,如果在节目中都穿冒牌货,那就是对品牌的知识产权缺乏认知了啊。

除此之外,还有网民提出疑惑称,宋智雅过去在Instagram中上传的身穿香奈儿的照片以及《单身即地狱》里的Dior服装也可能是假的。其中,宋智雅穿的香奈儿露腰T恤是20世纪90年代的香奈儿复古设计,与BLACKPINK成员Jennie曾穿过的类似。这款T恤已经停产了,如果不是在90年代购买的产品,是根本无法买到的。

此外,宋智雅在《单身即地狱》中穿的所谓“迪奥”粉色裹胸上衣是Dior官方从来没有推出过的设计。有网民表示,宋智雅所穿的这款上衣跟某网络购物平台上价格1.6万韩元的产品相似。发布视频的YouTube博主提出疑惑称“(宋智雅)本人对名片很感兴趣,应该不会不知道是不是假货,但还是堂堂正正地传出来了”、“就好像明明不是富二代,却装作是富二代一样,让经纪公司来打造这样人设”。网红出身的宋智雅,目前已经签约了经纪公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宋智雅被指“穿假货”,还曾撞款Jenni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