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5) 785次浏览 0个评论

本以为送走了2020年可以让我们迎向崭新的未来,殊不知2021年除了持续在COVID-19的肆虐下生活之外,韩国演艺圈更是发生了许多令人悲痛的消息!而今天小编就将9位在2021年离开我们去当天使的韩星盘点出来!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2021逝世韩星|1、金柱永

2014年加入MBN频道,便凭着精致的五官与高挑的身材,被观众誉为天菜主播的金柱永,这些年除了加入舆论调查机构Realmeter、担任理事一职,并透过TBS电台《金柱永新闻工厂》向大众传递更多资讯之外,从他的社群网站可见,平时也养成了健身、打高尔夫球等运动习惯,过着相当自律的生活。而身体一直以来都相当健康的他,或许是因为年末行程太多,再加上天气寒冷,2021年1月3日同事前往拜访时,才发现他早已撒手人寰,死因为心脏麻痹。如此突如其来的消息也令许多好友、粉丝感到相当错愕。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2、BIG JOE

2008年随着饶舌组合HOLLA DANG一同出道,便以高达250公斤的庞大身躯引发热议的BIG JOE,虽然曾一度成功减掉一半的体重,但没多久又反弹至人生新高320公斤。而先前就因过度肥胖导致体内多处出现发炎症状的他,去年12月则是透过个人YouTube频道宣布,将中止活动、开始住院治疗。而正当粉丝都引颈期盼能早日看见他以更为健康的面貌回归时,却在2021年1月6日手术的过程中出血不止,最终回天乏术、享年43岁。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3、景东浩

从小在父母亲的耳濡目染下,以成为一名主持人为目标的景东浩,不仅于大学时期顺利通过KBS征选节目《MC生存战》,并获得了难能可贵的出道门票,尔后,甚至还凭着《6点我的故乡》、《早安大韩民国》等代表作在主持界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向来总是以知性、健康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他,2020年却因突发脑出血导致工作全面暂停!即便辗转多家医院,治疗也未见起色,2021年1月11日,其家人不忍已经陷入脑死状态的他再继续遭受病魔所苦,最终签署了器官捐赠同意书,遗爱世间。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4、宋柔静

凭着出众的外型与甜美的气质以广告模特儿为契机踏入演艺圈的宋柔静,2013年透过《黄金彩虹》正式展开演员活动后,便陆续出演了《说出你的愿望》、《致我的名字》、《学校2017》等口碑好作。而作为一名前景看好的新生代演员,2019年才刚与Sublime Artist Agency签约,成为宋康昊、郑智薰同门师妹的她,没想到尚未迎来事业巅峰,2021年1月25日便在韩媒的报导下,传出自缢身亡的消息,令各界不胜唏嘘。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5、IRON

继2020年1月25日传出演员宋柔静自缢身亡的消息之后,转眼间,下午又有一名韩星被公寓保全发现倒卧在血泊中、紧急送医抢救不治!2014年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便凭着精湛实力一路杀进准决赛的IRON,虽然曾发行过《Blue Gangsta》、《Puss》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但比起音乐作品,更为人所知的则是他那不爱惜羽毛的行径。2016年吸食大麻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隔年又因对女友动粗而再度入狱,并实施社会服务80个小时。对于这一连串重创事业的丑闻,他曾发文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堂堂正正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再次为等待已久的粉丝献上更完美的音乐」。如今换来的却是一则虚无的逝世报导,应该也是大家始料未及的吧~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6、金亦芬

有别于上述几位韩星,那数不胜数的出演作品,2002年与童星出身的俞承豪合作完《有你真好》后,便从未参与任何幕前拍摄的金亦芬,2021年4月18日再度映入大众眼帘,竟是传出年老衰退自然离世的消息。当年作为韩国影坛史上最高龄演员,成功入围《大钟奖》最佳新人奖的她,即便角色一句台词都没有,却能凭着细腻的演技打动观众的心。而对此她的家人也回忆道:「奶奶在拍摄的那段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乐,也谢谢外界为故人祈求冥福。」。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7、美妆YouTuber黎明(새벽)

相信平时有在关注韩国YouTuber的人,应该都对黎明这位美妆网红相当熟悉吧!2019年2月被诊断出罹患淋巴癌末期后,她不仅始终以乐观的态度积极抗癌,甚至还勇敢公开剃头影片,为其他病友带来满满能量。未料,碍于市面上的药物已无法治愈她体内的癌细胞,最终还是在2021年5月30日离世、享年30岁。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8、金敏京

从《拥抱太阳的月亮》、《主君的太阳》,到《山茶花开时》、《Mouse窥探》,出道至今42年的金敏京,不仅凭着精湛的演技与华丽的经历跻身韩国演艺圈最强绿叶,过往大多在作品中饰演妈妈一角这点,久而久之相处下来,也与徐仁国、李升基等后辈结下美好缘分。而去年依旧以演员身份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的她,尚未等到出演电影《猎魂者》、《波士顿1947》上映,便在8月16日惊传逝世!对此经纪公司则是保密死因,希望外界能安静地为故人祈求冥福。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2021逝世韩星| 9、南文哲

虽说光看南文哲这个名字,在此可能会有些人感到较为陌生,但只要一提及他的历年作品,相信里头一定有不少各位追过的剧!继2002年从话剧演员正式进军影视圈之后,至今已经历过20个年头的他,除了曾作为业界爱用的绿叶演员,出演过《北风》、《毒战》、《密探》等多达50多部经典之作之外,2016年更凭着《太阳的后裔》「高班长」一角赚人不少热泪。而去年确诊大肠癌,开始入院积极治疗的他,最终仍不敌病魔,在10月4日传来离世消息,温暖、敬业的形象永远留在粉丝心中。

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以上就是9位2021逝世韩星的盘点介绍!在感叹着2021年依旧有许多憾事发生得令人措手不及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再给2022年一个机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9位「2021逝世」的韩星,《太阳的后裔》配角不敌病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