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根和练习生大儿子干杯,小12岁妻子的豪华玩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5) 829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秀根和练习生大儿子干杯,小12岁妻子的豪华玩法。

李秀根和练习生大儿子干杯,小12岁妻子的豪华玩法

笑星李秀根(46岁)的妻子朴智妍(35岁)和儿子度过了幸福的日常生活。

朴智妍在个人Instagram上公开了晚餐的餐桌,她说:“今晚吃的是*食品风格的紫菜包饭。”

接着她说“草莓汽水疯了。泰俊说妈妈草莓汽水做得太好了吧?!只要有一个草莓就可以^^”

李秀根和练习生大儿子干杯,小12岁妻子的豪华玩法

李秀根和儿子一起撞上了装着草莓汽水的杯子。朴智妍的大儿子一口气喝了汽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可以看出朴智妍的豪华料理摆盘实力的紫菜包饭和肉也看起来很好吃。

去年8月,李秀根在出演KBS Joy《您尽管问》时提到“大儿子现在是练习生”,一度成为话题。

另一方面,李秀根和小12岁的造型师朴智妍于2008年结婚。婚后育有长子李泰俊,次子李泰瑞。因妊娠中毒进行肾脏移植手术的根嫂,最近再次被医生建议做移植,坦言因为类固醇药的副作用肿胀,透析治疗后消肿,但脸上增多的肉失去了弹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根和练习生大儿子干杯,小12岁妻子的豪华玩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