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KAI“生日应援广告”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支持率超34%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4) 58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Kai 的生日应援出现在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电子屏幕上,引发了全球粉丝的欢呼。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球 K-POP 粉丝平台“whosefan”于本月13日公开了“谁是将在时代广场上获得生日祝福的爱豆?”1月第二周投票的“优胜者”:EXO成员Kai。在whosefan的支持下,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电子广告屏上出现了Kai的生日应援广告。

从上个月20日至27日进行的为其一周的“时代广场广告”投票中,Kai 以34.36%的支持率获得了压倒性的第一名,顺利拿下了本次的生日应援广告。除了KAI之外,EXO成员D.O.和BLACKPINK成员Jennie分别位列本次投票的第二、第三名。

EXO KAI“生日应援广告”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支持率超34%

这次的应援广告将于 KAI 生日周的10日至16日(以当地时间为准),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心脏”TKTS旁边的建筑物上,进行为其一周的屏幕放送。

whosfan方面在13日下午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生日应援广告播出的当地视频。这次的应援广告视频是由Kai的全球粉丝亲自制作的,因此更具意义。

whosfan每周针对K-POP歌手们的生日,以全球粉丝为对象,发起“时代广场生日应援广告”的投票。在2月第一周的投票中,东方神起瑜卤允浩、Twice朴志效、IVE 成员 REI、PENTAGON郑禹奭、(G)I-DLE美延等人将展开竞争,投票将于1月17日上午11点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KAI“生日应援广告”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支持率超3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