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3) 994次浏览 0个评论

1.Twice和Red Velvet能否全员续约?

22年老牌女团最大的看点个人觉得是Twice和Red Velvet能否完成全员续约。

Red Velvet按照时间年份应该早就到了要续约的时间,可是续约消息一直没出来,再加上这次Girls on top小分队出来,大胆猜测吧,Red Velvet大概率是已经完成全员续约了。

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Twice会复杂一点,21年在即将全员续约的情况下,Twice闯美又出正规三,年末还来个世界巡回演出,JYPE是真的想全员续约还是准备割最后一波韭菜很难说。

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如果Twice真的完成全员续约了,摆在她们面前的就是另外一个难题了,能否完成单专百万销量,虽然Twice目前国民度下降厉害,但是转型以后吸死忠能力日益强大,专辑销量一次次一次强,22年如果完成续约,专辑销量方面也许就能带来新的惊喜。
2.Blackpink能否回归并再次大爆?


如今粉墨已经有消息,说会在五月回归,并且用了“即将”这个词,可能在YG眼里,五月就是即将吧,还有五个月也足够YG接着拖的了。

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粉墨自从18年出道以来,就一直是难产女团,每年只回归一次不说,首张实体专辑更是难产到了出道第三年才出来,拖延程度饭圈谁看了不说一句牛批。

20年总共回归了三次,本来还以为是YG善心大发,看着大家都想要墨回归,所以一次性满足大家,没想到啊没想到,回归三次的意思其实是——我们21年不回归了!

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不过就算是Blackpink在21年没回归,盖洛普排行榜仍然是第一名,20年三次回归给Blackpink带来的助益是巨大的,大到够Blackpink一两年不回归仍然是国民度最高的女团。
3.新人女团能否爆火


22年是个新人女团之年,我们都知道,那到底有哪些新人女团呢,胖达给大家盘点一下。
Kep1er年初出道算是正式打响六代女团第一枪,销量破20万打破Ive销量记录也算是很好的开始。

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再者,HYBE还有三个女团计划,JYPE新人女团即将在二月出道……
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新人女团即将大范围进入女团市场。
女团市场即将换天。
4.21年大爆女团能否接着火?


大家还记得21年有哪些爆火女团吗?
新人姿态势头巨猛的Aespa。
小公司出身的Stayc
出道十余年突然爆火的Brave Girls
还有20年大爆女团Oh my girl
这些都是21年正当红的女团,22年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5.五代糊女团该有希望吗?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五代女团还处于新人女团的位置,也不过才几年,五代女团突然就变成前辈了。

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Everglow
Cherry bullet
Rocket punch
Purple kiss
Nature
Buster
……
五代女团的数量并不比任何一个时代少,只是没跟上好时代,五代女团正碰上四代盛世,被埋没实属无奈。

22年!她们还有希望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韩国女团市场有什么看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