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4年,Super Junior前成员金基范签约PA娱乐,以演员身份回归

Super Junior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3) 65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出身的金基范将以演员身份重新开启活动。

据韩国媒体1月13日报道:曾经以Super Junior成员身份出道的金基范最近与 PA Entertainment 签订了专属合约。金基范将以PA娱乐公司的合约为开端,以演员的身份重新开启活动。实际上,不久之前,金基范就曾与金希澈就“YouTube运营”问题进行过沟通交流,当时还引发了粉丝们的讨论。时隔4年左右加入新的经纪公司的金基范,也将重新开启更加积极、更加活跃的演员活动。

时隔4年,Super Junior前成员金基范签约PA娱乐,以演员身份回归

金基范在作为 Super Junior 成员获得全球粉丝喜爱的同时,还通过《彩虹罗曼史》、《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春子家有喜事》、《树大根深》、《我爱李泰利》等多部作品,以稳定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在2012年的《我爱李泰利》之后,金基范便集中在中国活动,并陆续出演了《新天龙八部》、《吉祥天宝》等作品。对于久未在韩国活动的金基范的回归,粉丝们更是期待不已。

特别是从今年3月份的(韩)国内粉丝见面会开始,与包括(韩)国内、外的粉丝们见面,加快了正式回归的步伐。PA娱乐公司旗下艺人有Trax组合出身的金政模、CAN成员裴基成、turbo出身的金正男、歌手朴时焕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4年,Super Junior前成员金基范签约PA娱乐,以演员身份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