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olo女王!少女时代金泰妍成“近10年累计专辑销量最高女歌手”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2)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成为了近10年累计专辑销量最高的solo女歌手。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韩国Gaon Chart于本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金泰妍)以累计105万1567张的累计销量,位列solo女歌手的第一名。这次的榜单是以2011年之后出道的歌手为对象而进行统计的。

根据 Gaon Chart 发布的数据显示,泰妍凭借《I》、《Why》、《My Voice》、《Something New》等多张专辑,一共创下了105万1567张的累计专辑销量,成为了过去10年间累计专辑销量最高的solo女歌手,再次认证了她“solo女王”的称号。

solo女王!少女时代金泰妍成“近10年累计专辑销量最高女歌手”

据悉,本次Gaon Chart榜单的统计时间为2011年1月至2021年11月,通过统计此期间的专辑累计销量,而得出了这一排行榜。

于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的泰妍,于2015年发布了个人出道后的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I》,开启了solo歌手的职业生涯。之后又陆续发布了第二张mini专辑《Why》、第一张正规专辑《My Voice》、第三张mini专辑《Something New》、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第四张mini专辑《What Do I Call you》等音乐作品。

此外,泰妍还将于本月17日发布新歌《Can’t Control Myself》,这首歌曲是泰妍将于2月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的先行曲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olo女王!少女时代金泰妍成“近10年累计专辑销量最高女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