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30岁生日之际,粉丝捐款2000万韩元,为其庆生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2) 57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兼演员 D.O. (都暻秀,都敬秀)的粉丝们发挥了善良的影响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歌手兼演员 D.O. 的 30 岁生日,D.O. 的粉丝俱乐部向小儿癌症财团捐赠了2000万韩元的善款,这次的捐赠旨在帮助白血病儿童患者们摆脱疾病的折磨。

怀着为演员都敬秀加油助威的心情,D.O.的粉丝团一直都在为与病魔作斗争的孩子们慷慨解囊。在过去3年间,都敬秀的粉丝们累计向韩国小儿癌症财团捐赠了6520万韩元的善款。

EXO都暻秀30岁生日之际,粉丝捐款2000万韩元,为其庆生

D.O.的粉丝俱乐部总是像影子一样默默地为D.O.加油助威,从2018年的电影票分享活动开始,粉丝团持续地进行着为各地区儿童提供奖学金,为因水灾、疫情等原因而饱受折磨的人们进行捐赠,每月还会定期为儿童癌症基金会提供捐助等,一直持续着有意义的社会贡献活动,发挥着良好的影响力。

出生于1993年1月12日的D.O.,于今日迎来了30岁(韩国算法)的生日,而粉丝们的善行也正是为了给D.O.的生日加油助威。当然,D.O.本人也是善举不断,一直用自己的善行给粉丝们树立榜样,将善良的影响力不断扩散开来。

即将迎来出道10周年的D.O.,正在以演员身份活跃着。在正式退伍后,D.O.开启了忙碌的日程,于2021年7月26日发布了首张solo专辑,还在电影《The Moon》、韩版《不能说的秘密》中担任主角,还将在2022年KBS电视剧《真剑胜负》中担任男主人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30岁生日之际,粉丝捐款2000万韩元,为其庆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