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病娇、暗黑风?金泰妍《Can’t Control Myself》预告照公开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2) 5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公开了新歌预告照,以不同于以往任何时候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即将于17日回归的韩国女团少女时代、GOT The Beat成员泰妍(金泰妍)新专辑先行曲《Can’t Control Myself》的预告照被公开了。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照中,泰妍以烟熏妆、伤痕妆等不同于以往任何风格的样子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心。照片中的泰妍身穿浅色吊带睡裙,在散发着诡异氛围的场景下,模样颓废。尤其是她带血的手部、以及充满恐怖氛围的场景,更是进一步提高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好奇心。

病娇、暗黑风?金泰妍《Can't Control Myself》预告照公开

将于17日正式公开的《Can’t Control Myself》是泰妍将于2月发布的第三张迷你专辑的先行曲。泰妍回归的消息一经公开便获得了大批粉丝、网友们的关注,而预告照的公开,再次点燃了大众的期待感和好奇心。

在预告照中展现了全新面貌和氛围的泰妍,将会通过《Can’t Control Myself》给粉丝和网友们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泰妍已确定出演将于27日举行的第十一届金唱片大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病娇、暗黑风?金泰妍《Can’t Control Myself》预告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