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的宋慧乔“嘟嘴卖萌”大秀可爱魅力,网友:以女团出道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1) 44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慧乔以可爱的撒娇,展示了独一无二的魅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SBS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通过官方SNS更新了“这么可爱的河英恩”的文字动态、以及一张宋慧乔的照片。照片中是宋慧乔嘟嘴卖萌,展示可爱魅力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以双手捧脸的姿势,坐在桌子的旁边,嘟起嘴唇,摆出了bobo的表情。尤其是宋慧乔小巧的巴掌脸、精致的五官、以及她宛如洋娃娃一般的可爱氛围,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心动不已。

42岁的宋慧乔“嘟嘴卖萌”大秀可爱魅力,网友:以女团出道吧

即使穿着简约的服饰,宋慧乔依旧散发出了不容忽视的耀眼光芒,而她的冻龄美貌也令人赞叹不已。

虽然宋慧乔已经42岁了,但不管是她的外貌、身材,还是气质状态,都仿佛少女一般。甚至有看到照片的网友直言“即使是作为女团出道,也完全没问题”,以此肯定了宋慧乔的美貌。

宋慧乔主演的SBS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已于本月8日迎来了大结局,宋慧乔在剧中饰演的是设计师河英恩一角。故事的最后,河英恩的品牌大获成功,并与张基龙饰演的尹在国重逢,迎来了幸福美满的结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的宋慧乔“嘟嘴卖萌”大秀可爱魅力,网友:以女团出道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