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赖冠霖也在!WannaOne将发布新歌,11名成员全部参与!

Wanner On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1) 54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WannaOne 将以11名成员全部参与的“完整体”形式发布新歌。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 WannaOne 将于2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布11名成员全部参与的《Beautiful Part 3》版本音源。这是WannaOne宣布解散后,首次以完整体的形式回归。《Beautiful Part 3》是在上个月举行的“2021 MAMA”盛典上,WannaOne 以 10 名成员形式合体演唱的新歌。这是继2017年的专辑主打歌《Beautiful》、以及2018年首张正规专辑收录曲《《Beautiful(Part 2)》之后,《Beautiful》系列的“完结版”。

赖冠霖也在!WannaOne将发布新歌,11名成员全部参与!

实际上,在“2021 MAMA”舞台结束之后,关于《Beautiful Part 3》的讨论一直在持续着,WannaOne 为了报答粉丝们的爱和支持,决定发布正式版音源。值得一提的是,音源版本的《Beautiful Part 3》还包含了未能在“2021 MAMA”舞台上合流的成员赖冠霖的声音,因此更具意义。还有没有请获悉,赖冠霖最近在中国完成了远程录音。以“完整体”的形式进行,11名成员全部参与其中,不仅对于成员们而言意义重大,对于粉丝们来说,更是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WannaOne 于2019年1月27日举行了最后一次演唱会,并宣布解散。在3周年之后的本月2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WannaOne再次以11名成员的“完整体”发布新歌《Beautiful Part 3》,足以感受到WannaOne对粉丝们的真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赖冠霖也在!WannaOne将发布新歌,11名成员全部参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