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李多熙穿着遮住的连衣裙,176cm,51kg,别致的时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9) 71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星李多熙穿着遮住的连衣裙,176cm,51kg,别致的时尚。

韩女星李多熙穿着遮住的连衣裙,176cm,51kg,别致的时尚

演员李多喜展现了美丽的姿态。

李多熙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写道:“非常漂亮的金唱片舞台。明年在高尺巨蛋见。现在又去爱尔兰了”,并上传了照片。

照片中,李多喜作为第36届金唱片的MC出演。以华丽的舞台为背景拍照留念。

李多熙身穿黑色金色搭配的礼服,展现曲线美。与其他女艺人不同,奢华的耳环和项链,遮住的长款连衣裙礼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李多熙出演了Netflix的恋综真人秀《单身即地狱》,接棒徐睿知,将和金南佶、Astro车银优、盛骏出演预计今年上半年播出的OCN电视剧《爱尔兰》。上月底,李多熙在《爱尔兰》拍摄现场拍摄动作戏时颈部受伤,正在治疗恢复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李多熙穿着遮住的连衣裙,176cm,51kg,别致的时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