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怡人回国过年,却再次被网暴,妹妹是真的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0) 1096次浏览 1个评论

朋友们,还记得在韩国被网暴的王怡人吗?之前王怡人因为拒绝向韩国人行跪拜大礼被韩国人网暴了,一度叫她滚回中国,然后……她真的回来了。
不过她回来的原因是因为学业问题,她就读的杭州艺术学校,之前因为她被乐华选中当练习生,所以临时决定休学去韩国,但是她老师担心她被骗,所以帮她保留了学籍,这次回来主要是处理学业问题,就这么简单。

王怡人回国过年,却再次被网暴,妹妹是真的惨

再加上她已经三年没回国了,所以王怡人回来一是处理学业问题,二可能也有思念家人思念祖国的原因。
据透露,这次回国主要有一个半月时间,除去来回隔离的一个月,王怡人仅仅只有半个月时间跟家人团聚,惨是真的惨,三年见不到家人,一回来只有半个月时间团聚。
组合暂时以五人体制工作,等王怡人回韩国再重新以六人回归。

王怡人回国过年,却再次被网暴,妹妹是真的惨

不过就算是这样,韩国网友仍然不肯放过王怡人
“就知道是这样,火了就跑了”
“别捧中国人了,每次都是这样,太失望了”
“这是第几次了?”
“这就是中国人的本性吗”
“别回来了,就待在中国吧”
“中国人别再来韩国了”
看得出来韩国网友对王怡人一度处于强烈抵制的态度。
如果只是韩国网友抵制也还好,关键中国网友也有一部分声音指向王怡人,说她不好。
我整理了一下,主要是音乐乐华这事她之前就做过,培养了孟美岐和吴宣仪,然后再把他们俩送回国参加选秀,火了以后就留在中国,甚至还想让她们俩退出火箭少女101,火了就想跑乐华这事并不是第一次做了,所以网友们的猜测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乐华目前在国内的口碑已经差了。

王怡人回国过年,却再次被网暴,妹妹是真的惨

更多的声音都是希望王怡人回到韩国,遵守合同法则,希望王怡人在韩国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完成梦想,毕竟中国是真的没有可以帮助王怡人完成梦想的地方,所以留在韩国才是完成梦想的正确方式。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留言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怡人回国过年,却再次被网暴,妹妹是真的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希望怡人回到祖国的怀抱
    匿名2022-01-27 13: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