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点认识《Ghost Doctor》金泛,和李敏镐是10年好兄弟!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7) 104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深陷金泛魅力了吗?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其实金泛拥有遗传疾病!最近由Rain及金泛主演的《Ghost Doctor》凭借有趣的剧情,让观众深陷其中。尤其金泛继《九尾狐传》的亦正亦邪的九尾狐、、《Law School》的法学院学生后,这次挑战医生角色更是超圈粉。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挖掘金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好奇的话就下滑看吧!

1. 金泛的遗传病史

2018年4月金泛所属公司Starship表示:「金泛患有遗传性疾病,从20岁初就开始往返医院接受治疗,通过药物、运动来维持健康,也被判定以社会勤务要员代替现役入伍」。金泛自2006年以电视剧《搞笑一家亲》出道,并于2009年在《流星花园》饰演「苏易正」一角爆红后,金泛就默默淡出萤幕,除了因上述遗传病史必须推掉戏剧邀约外,后续作品也没有维持火爆人气,让本人自信心下降。而2020年睽违四年回归小萤幕,相信《九尾狐传》的冠军收视多少有安慰到男神吧?

2. 金泛对足球痴迷

小学时期就参加足球队的金泛,运动细胞灵活,加上不喜欢被贴上「运动好的孩子,学业一定很差」的标签,除了每天拼命练习足球到天黑外,也紧接着赶去补习班学习,因此课业总是维持在班级上位圈。长相帅气加上会运动的特征,让金泛在异性之间很受欢迎,情人节当天也会收到很多礼物,但他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虽然交过几任女友,却因为过度投入足球,没什么时间约会,导致很快就分手了」。

3. 金泛出道契机

小时候的梦想曾经是电影导演以及足球选手,国中时期也在路上收到很多星探邀请,却始终对演艺圈没有兴趣。直到国中某天和朋友一起去参加电影节,看到上台领奖的演员、导演闪闪发光,心中因此萌生想当演员的梦想。此后,从国中最后一个寒假开始不断参加征选,其中一次为KBS《明星选秀生存战》直播,幸运被选入最终10人,之后更是通过电视剧《搞笑一家亲》的选角,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4. 金泛理想型

2007年还是新人的金泛就曾在综艺《知己知彼》中透露:「19岁时就有六任女友恋爱经验,最短一个月,最长则是维持一年半,有交过比自己大两岁的努那」,当时的理想型则是「个子小的年上姊姊」。2010年凭着电视剧《花样男子》苏易正一角爆红后,在采访中表示:「年龄不重要,上下相差10岁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最重要的是能够与我沟通,心灵互相契合的女性」。

而2013年在《火之女神井儿》发布会上金范表示:「看起来可爱,让我不知不觉想守护的女性是理想型,之前发展过姊弟恋,对能够沟通的人容易产生好感」。总结来说,想抓住欧巴的心要掌握「双方意见相通契合」的要点,加上「年上努那」绝对是加分条件啊~

5. 金泛感情史

金泛曾经公开两次恋爱,分别是2013年10月因合作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与文瑾莹发展成恋人,两人当时同游欧洲被抓包,甚至返韩时在机场手牵手甜蜜现身,当时双方公司皆大方认爱称:「希望可以给两人空间」。此后恋情维持不到七个月,于2014年5月宣吿分手,两人回归好友关系。

第二任则是因电视剧《花游记》人气直升的吴涟序,两人于2018年3月透过朋友介绍进而交往,恋爱说一出,双方经纪公司火速承认恋情,发展相差两岁的「姊弟恋」,并表示:「目前为交往初期,还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2019年3月韩媒爆出两人已于2018年末分手,随后各自经纪公司皆承认报导,并声明:「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但原因攸关私生活无从得知」,演艺圈神颜情侣正式告吹。

6. 金泛与李敏镐友情

金泛于2009年因拍摄电视剧《花样男子》与李敏镐成为至亲,两人友情已经迈入10年以上了!两人在繁忙的拍摄日常中,也会抽空见面聚餐,甚至近期还被发现各自在IG上传背景相似的餐厅照,被网友笑称:「根本就是秘密恋爱的即视感!」。而目前正努力拍摄《九尾狐传》的金泛,也秀出李敏镐送上的应援餐车开心合影,并配文:「无法用哥哥、老朋友、老同事任何一个单字表达感谢的一台应援车,谢谢。李衮👑送给李朗🦊」,展现坚定兄弟情。

看完演员金泛的介绍,有没有更喜爱他了呢?持续接演作品,尽最大努力以最佳面貌跟粉丝见面,令人感动!若是感受金泛更多样的魅力,现正热播中的《Ghost Doctor》就一定要追起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点认识《Ghost Doctor》金泛,和李敏镐是10年好兄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