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剪头发露出额头更帅的单身男,“单身太可惜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6) 501次浏览 0个评论

安宰贤,剪头发露出额头更帅的单身男,“单身太可惜了”。

安宰贤,剪头发露出额头更帅的单身男,“单身太可惜了”

安宰贤露出帅气的额头成为话题。

6日,演员安宰贤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表情符号和几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安宰贤戴着眼镜,露出额头,像是素颜的样子,正在对着反光物自拍。

特别是安宰贤戴着口罩也毫无屈辱的帅气外貌让粉丝们赞叹不已。用口罩也遮不住的帅气外貌也引人注目,“这么帅气的男人单身太可惜了”。

安宰贤通过“运动天才安宰贤”拥有了更加结实的身体,自信心也大幅提高。特别是把头发剪短,给修长的视觉效果增添了光彩。

另一方面,安宰贤在罗英锡PD团队的带领下出演了tvN综艺节目《运动天才安宰贤》。

《运动天才安宰贤》是以公认的呆萌舞姿被称为“纸片人偶”的安宰贤为了成为超级体育人,寻找多种体育项目的实力者学习的潜力发掘挑战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剪头发露出额头更帅的单身男,“单身太可惜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