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开通个人Ins的6位南韩演员,孔刘出道20年开始玩IG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6) 129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这全民都深陷Instagram魅力的现代,没有经营IG仿佛变成一件稀奇的事情,特别是流量和声量都相当高的大明星们,明星之于IG犹如鱼帮水,水帮鱼的效应。许多南韩大势演员就在今年顺势开通了Instagram,爆发性的成长让他们瞬间成为网路上的人气宠儿,马上就来看看有哪些明星加入IG战场吧!

宋仲基

过往走着神秘路线的宋仲基,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宣布开通Instagram帐号,其中一大部分原因就是为了要宣传《黑道律师文森佐》,特别选在情人节宠粉,短短2天就吸引将近68万粉丝,其实宋仲基的IG一开始是由公司负责的官方帐号,起初上传的新照都是宋仲基私底下亲和的模样,整整13年的时间都没有使用社群软体的他,近日粉丝已经正式突破800万,人气相当高呢。

金泰梨

与宋仲基在《胜利号》搭档的女星金泰梨,在经纪公司的鼓励之下,也在今年开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帐号,首Po的第一张照片就是自己在影坛代表作《下女的诱惑》当中的剧照,吸引不少电影迷前往按赞。金泰梨在南韩影坛走的是一抹小清新的路线,IG的风格也和她私底下的模样相当符合,时而鬼灵精怪充满魅力,时而像个可爱无害的邻家女孩,尽管照片不多仍吸引粉丝一亲芳泽。

孔刘

孔刘出道20年终于在今年12月1日无预警开设Instagram帐号啦!才刚开通短短一篇就吸引超过160万粉丝追踪,男神的人气果然不是盖的,过往个性低调的孔刘认为私生活不需要公诸于世,不过随着Netflix《宁静海》即将推出以及客串《鱿鱼游戏》大获好评,让孔刘心态随之改变,IG上一张又一张无厘头照片,让人见识到孔刘可爱的一面,也格外受到粉丝欢迎。

李政宰

《鱿鱼游戏》爆红之后在全球掀起收视狂潮,男主角李政宰出道28年,在10月2日正式开通Instagram帐号,首PO就是自己微笑的自拍照,引来百万粉丝按赞,隔天他再发出自己和好友郑雨盛的搞笑影片,两人可爱模仿《鱿鱼游戏》剧中的桥段,让不少粉丝都捧腹大笑。资深影帝李政宰目前IG人气冲破527万,他还分享自己与好莱坞明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的合照,影帝和影帝的合影令电影迷相当激动呢。

李美珠

人气女团Lovelyz当中成员李美珠近期跟着前辈刘在钖签约加盟Antenna,换了新东家的她人气相当火热,近年来在综艺节目搞笑不造作的表现赢得许多粉丝的心,让李美珠决定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更多面向与粉丝们分享同乐。李美珠一张又一张青春美丽的照片,在网路上人气相当高,偶尔还会卖弄一下小性感,与粉丝的互动更是气氛欢乐。

朴海秀

与李政宰主演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的朴海秀,因为该戏剧人气不断水涨船高,在2019年与圈外女友结婚,婚后两年在今年升格当爸的他,当爸后气势更旺,朴海秀在10月2日跟着李政宰一起开通Instagram,短短不到三个月人气就直逼300万,朴海秀和李政宰两大主角的合照人气也突破百万,这是他出道九年以来首次开通IG,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开通个人Ins的6位南韩演员,孔刘出道20年开始玩IG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