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金艺琳晒画报花絮,破格造型引热议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5)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Yeri(本名金艺琳,24岁)展示了不同于以往任何时候的成熟、性感美。

韩国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Yeri 金艺琳于本月4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和视频。照片中是Yeri画报拍摄的花絮时刻。在公开的照片中,Yeri身穿风格各异的服装,摆出了各种姿势拍照。在镜头面前,没有一丝晃动的专注眼神、以及果敢的专业姿态,引发了在场工作人员的赞叹声。

Red velvet金艺琳晒画报花絮,破格造型引热议

露出肩部的裹胸服饰展现了 Yeri 与众不同的曲线美,紧身的连体衣也将Yeri的身材衬托得更加凹凸有致。此外,在脸部特写的花絮照中,Yeri也以精致的五官赢得了粉丝们的好评,当然最引人注目的除了Yeri优越的外貌之外,还有她丰满又充满曲线美的身材。

这组花絮照是 Yeri 为《品PIN Prestige》拍摄一月好看封面和内页画报时拍下的。除了画报拍摄之外,Yeri还接受了《品PIN Prestige》的采访,采访中Yeri谈到了自己的事业、爱好、以及从练习生到如今的人生历程。

更多Yeri的相关画报和采访内容可以通过《品PIN Prestige》1月号刊确认。此外,Yeri最近随组合 Redvelvet 参加了 SMTOWN 免费 LIVE 演唱会“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KWANGYA”,带来了华丽而精彩的舞台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金艺琳晒画报花絮,破格造型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