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点认识《单身即地狱》崔时训,曾陷牛郎争议、引发中韩论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5) 164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Netflix制作的恋爱实境秀《单身即地狱》找来12位单身男女在地狱岛寻觅真爱,唯有心意相通的情侣才能前往天堂岛享受火热的约会夜,靠着新颖题材、高颜值出演者成功引起韩网热议。今天51韩团小编要带大家认识出演者「崔时训」,究竟他在美男颜值下,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就让我们下滑看吧!

1.《单身即地狱》崔时训职业、出演作品

1992年出生今年30岁的崔时训,自创服饰品牌「HOTEN®_ORIGINAL」,主打商品为各式时尚帽款。除了是品牌代表外,崔时训也在2019年出演网路剧《开始关注浪漫》展开演员活动,此后多出演网路剧为主,像是《吉力马札罗咖啡厅》《Standby Curator》、《后罗曼史》,尚未进军小萤幕。

2.《单身即地狱》崔时训因《单身即地狱》爆红

2021年12月崔时训出演Netflix综艺《单身即地狱》,皮肤白皙长相清秀的他,被认为有男团爱豆的即视感。其中在第四集中,与出演者宋智雅配对前往天堂岛约会,当时害羞又心动的神情,让观众印象深刻,后续对智雅专情的心意、游戏中所展现的胜负欲,成功圈粉,IG追踪人数也在短时间内突破50万,气势惊人!

3.《单身即地狱》崔时训撞脸这群人「展荣展瑞」

崔时训与《单身即地狱》其他出演者相比,皮肤白皙,举止不浮夸。而节目播出后,崔时训被网友指出和演员李钟硕、金圣喆有几分相似。

同时也有许多台湾观众觉得时训某些角度很像这群人的双胞胎兄弟「展荣展瑞」,不管是笑起来的神韵,或是迷蒙的放电眼神,照片一比对,有如三兄弟!

4.《单身即地狱》崔时训的牛郎争议

随着《单身即地狱》话题度高涨,出演者过往经历也无可避免遭网友检视一番,日前就有人在韩国论坛爆料「崔时训曾在江南酒吧做牛郎」的过往,以及经常点赞看似有钱的网红IG贴文。事件发酵后,崔时训先是删除旧照和收回点赞贴文,还亲自在微博发文澄清强调「自己出生到现在没做过坏事,对于传闻可以堵上生命担保(没做过牛郎)」。值得一提的是,崔时训在情急之下,使用翻译器翻成中文,其中男招待一词也括号解释(오리鸭子),让韩国网友不解表示「原来鸭子有牛郎、男招待的意思」,目前崔时训搜寻关键字甚至出现「崔时训鸭子최시훈오리」,相当搞笑。

此外,崔时训选择只在微博澄清的举动,引发韩国网友不满,不少人提出中国并没有收看Netflix串流平台的管道,而凭借Netflix《单身即地狱》爆红的崔时训,却对违法收看的观众大动作解释丑闻,明显无视部分观众,意外引发中韩论战。

看完《单身即地狱》出演者崔时训的介绍后,有没有更了解他了呢?本周六将迎来结局,想一窥2022最火热综艺的人就千万要准时收看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点认识《单身即地狱》崔时训,曾陷牛郎争议、引发中韩论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