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12年,再次与少女时代林允儿合作,2PM李俊昊直言“很微妙”

2P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5) 103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2PM成员兼演员李俊昊发表了在 2021 MBC歌谣大祭典中与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一起合作的感想。

本月4日,韩国男团2PM成员李俊昊接受了媒体的视频采访。采访中,他讲述了去年12月31日举行的“2021MBC歌谣大祭典”的幕后故事。在过去不久的“2021 MBC歌谣大祭典”中,李俊昊和允儿、张成奎一同担任MC。不仅如此,李俊昊还与允儿准备了特别舞台,带来了火热的表演。

时隔12年,再次与少女时代林允儿合作,2PM李俊昊直言“很微妙”

度过了忙碌的2021的李俊昊表示“作为前辈歌手想要展现帅气的一面,幸运的是,粉丝们好像都对特别舞台很满意,获得了很好的反响,真的很高兴。”对于与允儿的合作,李俊昊表示“时隔12年再次相见,还一起合作了舞台,(12年的)时间就那样流逝了,感觉很微妙、也很激动,好久没见了,聊得很开心,这次见面很高兴。”

当被问及今后对其他MC活动、综艺节目等的野心时,他回答道“不清楚,没想那么多。如果是像‘MBC歌谣大祭典’这样的特别MC的话,应该会做得很好。MC和综艺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在2PM活动期间也做过很多综艺节目,但是被编辑过很多次。(出演综艺时)总是很苦恼,(综艺节目)至今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困难领域。”李俊昊正在MBC金土剧《衣袖红镶边》中饰演男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12年,再次与少女时代林允儿合作,2PM李俊昊直言“很微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