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崔时训被曝曾是牛郎,喜欢宋智雅竟是她有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4) 71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 Netflix 上超高人气的韩国恋爱综艺《单身即地狱》,当中最受关注的就是美妆网红宋智雅,可爱又性感,而且很会撩男人,让她收获不少人气。而新一年另一个关注点就男四号 – 崔时训被韩网曝出曾经在江南酒吧里当过牛郎,而且专门点赞富婆 IG。对此,本人作出回应。

《单身即地狱》崔时训被曝曾是牛郎,喜欢宋智雅竟是她有钱?

在《单身即地狱》中,制作组让五男四女到一个荒岛谈恋爱,这座恶魔岛上任何事情都得亲力亲为,所有人要在这里生活九天,在每天互相投票的结果中找到和自己心意相通人。期间,配对成功的人可以前往天堂岛生活一天,而失败者则得继续在恶魔岛生活。

30 岁的崔时训是里面较有人气的男参加者之一,节目里他介绍自己是某服饰品牌代表,在节目中他温柔单纯且真挚的性格深受不少观众喜爱,也包括节目中人气最高的女生宋智雅。

《单身即地狱》崔时训被曝曾是牛郎,喜欢宋智雅竟是她有钱?

不过,爆料称,崔时训曾是牛郎,他的 IG 上曾晒出不少和「同事们」的照片,平常还点赞很多富婆的照片,在节目中表现出非常喜欢宋智雅也是因为她有钱。而事件爆出后,崔时训赶紧取消许多点赞并删除了不少照片。该消息不只在韩网引起热议,中国网友也相当积极参与讨论,不少看好他的人纷纷表示「塌房」。

对此,崔时训今天凌晨在开设没几天的发文回应,还贴心地用翻译器翻译成中文,声称自己从来没当过牛郎(鸭子),一切都是不实的爆料,并且愿意赌上性命来证实自己的清白。

《单身即地狱》崔时训被曝曾是牛郎,喜欢宋智雅竟是她有钱?

不过以上内容并未在崔时训 IG 上次,韩媒以及论坛开始出现大量的讨论,许多韩国网友甚至不知道鸭子是什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崔时训被曝曾是牛郎,喜欢宋智雅竟是她有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