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Honey J,穿了吗?脱掉吗?“裸色打底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3) 80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星Honey J,穿了吗?脱掉吗?“裸色打底裤”。

韩女星Honey J,穿了吗?脱掉吗?“裸色打底裤”

舞者Honey J以与众不同的美丽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日,HONEY J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在电梯里拍的照片,留言称“是GO-GoGoGoGoGoGo”。

照片中,Honey J依偎在电梯里,摆出魅力的姿势凝视着镜头。特别是,她身穿裸色蓝色交织的波纹打底裤,看上去好像错觉一样,和舞台般的眼神引人注目。

看到这一幕的Honey J的粉丝说”GoSuk在高层上也意味着魅力”,引得现场爆笑。 一起出演《街头女斗士》的Leejung留下了“Yes..”的留言,HyojinChoi也表示:“Wow..姐姐..至高无上的夸耀…”,引得评论区一片笑声。

另外,Honey J作为HolyBang的队长出演了Mnet综艺节目《街头女战士》,获得了超高人气,目前正在出演《街头少女战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Honey J,穿了吗?脱掉吗?“裸色打底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