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身价过亿韩国天王Rain:结婚前被金泰熙拒绝过5次,以为是小混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3)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身价过亿韩国天王Rain:结婚前被金泰熙拒绝过5次,以为是小混混。

身价过亿韩国天王Rain:结婚前被金泰熙拒绝过5次,以为是小混混

歌手Rain吐露了和妻子金泰熙不轻松的爱情故事,称“被拒绝了5次”。

Rain在Netflix节目《吃货和大胡子》中和卢洪哲、李荷妮一起骑着摩托车兜风。 途中,rain谈到了对金泰熙产生感情的契机。

李荷妮问“(对金泰熙)没能忍住情感”,Rain回忆说“有过,被拒绝了5次,甩了5次,因为总是被甩,贴了创可贴,还涂了红药水”。

这时李荷妮代替金泰熙传达了当时的想法,她说:“当时可能觉得哥哥对别人也会这样。”

对此,Rain说:“对,不光是对自己…而且觉得我的形象是小混混,所以我和某个人说了许多,很多话。所以我实话实说。’这个是对的,这个不一样,错了’”,说明了真心接近金泰熙的情况。

Rain说,“说实话,现在好像已经把话聊进心里了”,并公开了自己和金泰熙发展为恋人的过程。

另一方面,Rain和金泰熙在2013年1月公开恋情后,于2017年1月结婚。Rain去年以495亿韩元卖掉首尔清潭洞大楼,赚了300亿韩元。夫妇俩拥有814亿韩元房产,约合5亿多rmb。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身价过亿韩国天王Rain:结婚前被金泰熙拒绝过5次,以为是小混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