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播放清单藏前女团成员的新歌!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3) 838次浏览 0个评论
布林肯播放清单藏前女团成员的新歌

美国东部时间12月31日,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 (Antony Blinken) 发布了一份名为「秘书 2021 年播放列表」。

布林肯播放清单藏前女团成员的新歌

其清单名称为「在路上的 Spotify 播放列表」,该播放列表共包含 36 首歌曲——包括Minzy的单曲「TEAMO」。

布林肯提到:「音乐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它超越了国界和其他可能分裂我们的一切。」布林肯在一条宣布播放列表的推文中解释道。

布林肯播放清单藏前女团成员的新歌

在2021年即将结束之际,我将分享今年(或最近)由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发行的一些我最喜欢的歌曲,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喜欢。

来自韩国的Minzy是播放列表中唯一的韩国演员,但其他亚洲演员包括日本歌手 LiSA、菲律宾男孩乐队SB19和菲律宾民谣乐队 Ben&Ben 等。

布林肯播放清单藏前女团成员的新歌

可以感受出布林肯对于各国艺术非常的有研究,多数粉丝也非常意外布林肯喜爱Minzy的歌曲。

布林肯播放清单藏前女团成员的新歌

2NE1前成员Minzy的着第三张单曲「TEAMO」回归,是一首节奏轻快、结合拉丁曲风的Kpop 流行音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播放清单藏前女团成员的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