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时隔5年终于明白GD的心情了?“知恩啊,现在才30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2) 538次浏览 0个评论

IU,时隔5年终于明白GD的心情了吗?“知恩啊,现在才30岁”。

IU,时隔5年终于明白GD的心情了?“知恩啊,现在才30岁”

歌手IU发表了迎接30多岁的感想。

1日下午IU在个人SNS上传了两张自拍说“知恩啊,姐姐呢现在30岁了”。

照片中的IU穿着清凉的蓝色衬衫,正在修改发型和妆容。IU以像鹿一样清澈的眼睛和清纯的美貌,今年30岁了,睁大眼睛,依然拥有国民妹妹般的可爱氛围,吸引了全球粉丝。

特别是IU在2017年4月发行的《Palette》歌词中,作为G-Dragon部分的“知恩啊,哥哥现在才30岁”的模仿,让人捧腹大笑。

另外,上个月24日IU的所属公司EDAM娱乐方面表示,IU分别向癌症患者和低收入家庭的儿童、青少年传达了1亿韩元,IU于29日发行了20代最后一张专辑《碎片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时隔5年终于明白GD的心情了?“知恩啊,现在才30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