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穿回10年前的服装大跳出道曲!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2) 510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在2011年出道,一开始是7名成员组成,洪瑜璟离开后,Apink成为6人女子组合,也是少数打破「7年魔咒」的女子组合。Apink出道曲《I don’t know》是不少选秀节目会选择表演的清纯曲风,当年穿着粉色校服、格子短裙的Apink也已经从少女长大。

出道曲中的高音部分一直是不少练习生的恶梦,但郑恩地曾经在直播表示「知道这首歌的难度在于哪吗?因为(音域)不高,所以很难!」让网友们纷纷感叹郑恩地的实力。Apink在2021年12月31日晚上7点在首尔世宗大学举行Apink粉丝见面前Pink Eve。

Apink穿回10年前的服装大跳出道曲!

队长初胧在IG上发文「2021年最后一天,因为Panda而感到幸福,祝大家新年快乐!#PinkEve」Apink身穿出道时的粉红色衣服和粉丝见面,当中还跳了出道曲《I don’t know》,让粉丝们超级感动之余,也非常兴奋。

日前,Apink宣布会在2月回归乐坛,包含孙娜恩在内的完全体回归,这大概是事隔2年的回归,粉丝超级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穿回10年前的服装大跳出道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