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获KBS演技大赏“新人奖”:出道12年,这是第一次

f(x)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1) 68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演员Krystal郑秀晶获得了KBS演技大赏的“新人奖”。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上个月31日举行的2021 KBS演技大赏上,正在以演员身份进行活动的Krystal郑秀晶获得了“新人奖。郑秀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出道12年,第一次获得新人奖,这是(我在)KBS的第一部作品,能够获奖真的太高兴了。”

除此之外,郑秀晶还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工作人员、导演、《警察课程(又译作警察学院、警察课堂等)》的演员(车太铉、郑振永)、以及一直支持她粉丝们。《警察课程》是由车太铉、郑秀晶、郑振永等人主演的KBS月火剧,其中郑秀晶所扮演的是警察学院的新生,拥有出色的柔道实力,是一个性格直爽、心怀正义的人。

郑秀晶获KBS演技大赏“新人奖”:出道12年,这是第一次

作为同事的车太铉在谈到Krystal在剧中的表现时,表示:Krystal不管是在造型上,还是在演技方面,都让他想到了曾经全智贤的样子。除了获得新人奖之外,郑秀晶在当天活动上身穿礼裙走红毯的样子、以及令人赞叹的好身材,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出生于1994年的郑秀晶,于2000年被星探发掘,不过直到2006年才成为SM公司的练习生。2009年,以女团 F(X)身份正式出道。除了作为歌手之外,郑秀晶从2010年的《越看越可爱》开始挑战演技,并通过《high kick 3》、《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机智的监狱生活》、《悲喜交加》、《酸酸甜甜》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目前,郑秀晶正在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获KBS演技大赏“新人奖”:出道12年,这是第一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