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与经纪公司续约引关注,学历造假、耍大牌争议再被提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31)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学历造假等疑惑还没有解除的情况下,演员徐睿知与经纪公司续约一事,引发了网民们的争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30日,徐睿知所属经纪公司Goldmedalist表示“已经和徐睿知完成续约,徐睿知是从公司成立开始就彼此非常熟悉的演员,基于一直以来的信任,决定继续合作。”至此,徐睿知将继续与金秀贤、金赛纶一起,与Goldmedalist延续姻缘。

围绕徐睿知的争议最早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浮出水面的。首先是“金正贤操控说”。当时有人指出由于徐睿知的掌控欲,致使金正贤中途退出了MBC电视剧《时间》的拍摄,发布会上对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黑脸”也是由于徐睿知要求金正贤不能与其他女性亲密接触的结果。

徐睿知与经纪公司续约引关注,学历造假、耍大牌争议再被提起!

面对这样的指控,徐睿知以“常见的情侣问题”予以了否认,没表示上述猜测都是没有事实根据的主张。接着,则是“学历造假”的争议。第一次出现质疑是因为徐睿知自曝并没有西班牙留学经历,受到了马德里大学的录取通知,准备入学,但由于以演员出道的关系,因此没能正常入学。但对于网友“公开录取通知书”的要求,徐睿知方面却闭口不提。

不仅如此,那段时间里,徐睿知还被指对工作人员说粗话,耍大牌等。在舆论不断发酵的情况下,徐睿知暂停了活动。这次以“与经纪公司完成续约”的消息再次回归大众视线的徐睿知将通过明年上半年开播的Tvn电视剧《夏娃的绯闻》回归银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与经纪公司续约引关注,学历造假、耍大牌争议再被提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