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夺《MBC演技大赏》最佳CP奖!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30) 1738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祘德CP真的得奖了!2021年的《MBC演技大赏》在今晚举行,李俊昊和李世荣不负众望,凭藉主演的话题热剧《衣袖红镶边》在大赏上成功夺下「最佳情侣奖」,李世荣发表感言时表示「多亏了王欧巴」,俊昊更不忘cue台下的「前任」南宫珉,两人真的太可爱啦~

《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夺《MBC演技大赏》最佳CP奖

俊昊与李世荣一起上台领奖,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李世荣说:「这是我非常想获得的奖项,且不是共同获得最佳情侣奖杯,而是单独颁发的奖杯,感到非常高兴和感谢。 最感谢支持和观看我们的观众朋友们,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和爱才能获得这个奖。非常感谢。」

《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夺《MBC演技大赏》最佳CP奖

俊昊说:「我没想到我会获得最佳情侣奖,非常感谢。我其实之前也有和在这里的南宫珉大哥一起获得过男男最佳情侣奖,之后能与世荣获得情侣奖,感到非常高兴,而且在一起也很奇妙有趣。作为最佳情侣而广受喜爱的理由之一是世荣。在拍摄现场,作为气氛制造者,在演戏时给予了很多帮助,帮助了拍摄到最后,所以获得了这个奖。希望大家能一直喜爱我们的电视剧,多多喜爱成德任和李祘。」

《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夺《MBC演技大赏》最佳CP奖

主持人问道:「能说一下两位独有的默契和优点吗?」李世荣说:「俊昊哥哥非常体贴,即使我开玩笑也会配合我,所以配合得非常好,很舒服,觉得默契很好。」李俊昊说:「我完全同意。在拍摄现场和世荣一起拍摄的时候,发现我以前一直抱着无论如何都不想NG的心情而感到很不舒服。但在此次拍摄现场,与世荣互相开玩笑,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

《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夺《MBC演技大赏》最佳CP奖

李俊昊被问及李世荣和成德任哪个是理想型时,回答说:「因为电视剧还没有结束。 我是以李祘的身份,所以喜欢德任。真的是非常有魅力和帅气的人,现在心里有成德任。」对于同样的问题,李世荣说:「在电视剧里,现在还没播出的部分中中,有每天都对我发火又救我的李祘的傲娇模样。我会选择电视剧中祘的。」

被问到《衣袖红镶边》的结局时,李俊昊说:「非常热烈地爱着,热烈地… 就说到这里吧。」李世荣也补充道:「火热地燃烧了。」《衣袖红镶边》最终两集(ep16、ep17)将于1/1一起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夺《MBC演技大赏》最佳CP奖!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