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时尚芭莎》采访公开:柳姐最爱照镜子、宁宁最爱搜自己…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9)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espa(Winter、Karina、NingNing、GISELLE)谈到了彼此。

据韩国媒体报道:时尚杂志《BAZZAR》的YouTube频道最近更新了名为“aespa成员们揭露的aespa真面目”的视频。视频中是aespa成员们谈到彼此习惯、日常模样的内容。在公开的视频中,当被问及“最常照镜子的成员”时,Karina选择了自己,她表示“我怕妆容花了,所以经常看镜子确认。”

接着,面对“搜索本人名字最多的成员”的提问,所有成员都指向了NingNing(宁艺卓),宁宁本人也表示“一天大概要看20次以上。”Winter对于“最近还喜欢格子花纹吗?”的提问时,回答道“喜欢”,并表示:“不久前一个人散布,在林荫道又买了一件,是红色格纹的。”Karina还替Winter补充道“睡衣也是格子图案的。”

aespa《时尚芭莎》采访公开:柳姐最爱照镜子、宁宁最爱搜自己…

接着,Winter面对“最会穿便装的成员(衣品最好的成员)”的提问时,选择了Karina,并表示“Karina姐姐是最正常的,我们三个人去练习室或者其他时候都穿运动服之类的,但姐姐会穿针织衫和牛仔裤之类的搭配。”GISELLE表示自己是“学舞蹈最慢的成员”、“因为当练习生的时间短,不过我会努力的”。Karina称赞道“最近进步了很多”,GISELLE接话道“我歌词背得很快。”

对于“出道后成长最多的成员”的提问,Karina表示“GISELLE更有自信心了,台风也好了很多”,再次传达了对GISELLE的肯定。当被问及“最随性的成员”时,Winter选择了宁宁,她还讲述了练习生时期的趣事“以前当练习生的时候一起去吃饭,(宁宁)突然说‘欧尼,我们去练歌房吧’,然后就去了,之后又说‘去坐鸭子船吧’,然后也去了,之后还去了电影院。”

更多aespa成员之间的趣事,可以通过BAZZAR的YouTube频道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时尚芭莎》采访公开:柳姐最爱照镜子、宁宁最爱搜自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