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麻风波已过,B.I金韩彬回归乐坛,将参加“格莱美音乐”活动

iKON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9) 59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iKON 成员出身的B.I(金韩彬)将作为 K-POP 艺人代表出击“Grammys Global Spin”活动。

据韩国媒体OSEN 29日上午报道:男团 iKON 成员出身的金韩彬(B.I)将单独在明年1月4日举行的格莱美新公演系列活动“GRAMMYs Global Spin”中,进行Live表演。

“Grammys Global Spin”是格莱美为了宣传全球范围内值得关注的、多样的音乐而策划的演出系列活动。从过去的9月开始,全球的艺术家们便开始陆续通过“Grammys Global Spin”带来现场表演,而 B.I 也将作为 K-POP 艺人代表首次参与到“Grammys Global Spin”的表演中。B.I 到底会在“Grammys Global Spin”活动上带来怎样的歌曲、展现怎样的面貌,也备受关注。

大麻风波已过,B.I金韩彬回归乐坛,将参加“格莱美音乐”活动

B.I的首张正规专辑《WATERFALL》最近还入选了美国《时代》杂志评选的“2021年最佳K-POP歌曲和专辑(The Best K-Pop Songs and Albums of 2021)”,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此外,B.I 此前因为大麻风波而引发了争议,而后退出了组合iKON,YG娱乐公司也与其解除了专属合约。之后,B.I在接受调查的同时也以SOLO歌手的身份继续进行着个人活动。今年9月,B.I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执行。此外,B.I还被判处了80小时社区服务、40小时药物治疗教育、以及150万韩元(折合约8529元)罚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麻风波已过,B.I金韩彬回归乐坛,将参加“格莱美音乐”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