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没实力?别吃洗脑包了!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734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何评价Twice的组合配置?
这期文案的主题是Twice,想讲的内容是关于组合配置的问题。
有关于Twice组合配置,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问题在哪,就是缺一个大主唱,不是说队长朴志效不好,她的声音充满元气力量,一嗓子喊出来我们都知道这是Twice!
她不够强,或者说整个Twice的vocal都不够强,缺少一个大主唱,像Red Velvet的Wendy或者Mamamoo的颂乐那样的大主唱。不管是声线还是vocal实力在四代排在前三存在这样的大主唱。

twice没实力?别吃洗脑包了

很显然,Twice是没有的,根据KVA唱功排名,Twice的朴志效和俞定延唱功指数都是2.0,在整个四代中排在第二梯队。
虽然作为主唱这种唱功绰绰有余,但是大家别忘了,Twice是一个登顶团体,大家对登顶团体的要求本身就更高,所以Twice缺少一个唱功更为强大的主唱其实是显而易见的。
但是!有看过Twice出道节目《Sixteen》的小伙伴们都知道,Twice最开始是有大主唱的。
《Sixteen》第一期,最开始的出道组林娜琏、Momo、朴智媛、宋敏英、金多贤、孙彩瑛、Mina,在JYPE公司眼中,这就是最强配置组合,两个主唱,一个rap,一个ace,一个门面,一个主舞,一个综艺担当,按照JYPE最原始的配置,这就可以直接出道了。


大主唱就是朴智媛,也就是现在Fromis_9的朴池原,朴池原的声线更狂野有点偏向欧美嗓那味道,宋敏英的声音更感性,两个人搭配起来是肯定有强烈的火花的,只可惜,两个人都被淘汰了。

目前我们看到的主唱朴志效一开始是不在出道名单的,她是主唱没有人只能顶上这个位置。


Dance


用林娜琏的话说,我们组合,除了MOMO最强,其余都差不多。


她的话是有道理的,Momo作为四代最强女dance,在舞蹈能力上明显要强于其他八位成员,刷过Momo的舞蹈视频的伙伴应该都知道,Momo牛皮的地方在于,她舞蹈力量感十分到位,而且她能收住动作,这点是很强大的,能收动作才叫牛皮。还有Momo的核心力量对舞蹈的控制力,四肢的管控力在四代都处于领先的地位。


我们经常听到一些评论,说momo用力过猛,在这里想评价一下,不是Momo用力过猛,而是你家爱豆用力不够(补上一个个人超喜欢的视频在第二个推文)。

twice没实力?别吃洗脑包了


除了momo主舞,领舞Mina也值得一提,因为曾经常年练习芭蕾,所以她舞蹈力量感可能不如队友Momo,但是她强在得天独厚的气质,一身亡国公主气质让她在四代颜值山脉中脱颖而出,领舞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出来。
Rap
Rap能力强大的必须是孙彩瑛。
孙彩瑛是出道节目《Sixteen》最稳的出道练习生,比林娜琏还要稳,因为她rap就是最强,强到没人能跟她竞争,她在上位圈也待得最久。

twice没实力?别吃洗脑包了


只可惜Twice不怎么需要Rap,孙彩瑛发挥空间并不多,还以为组合没有什么vocal,vocal实力处于前列的孙彩瑛被迫唱歌。
门面
全员门面,我已经说腻了。
Twice真正厉害的地方在于,九人九色,九个人都有不同的人格颜值魅力。、

twice没实力?别吃洗脑包了

林娜琏的鬼马可爱
俞定延的短发干练
Momo台上台下的反差萌
Sana的cutie sexy
朴志效的大眼俏皮
Mina的亡国公主气质
金多贤的白皮单眼皮
孙彩瑛的草莓公主
周子瑜的优雅文静
关于Twice你只要稍微了解一下,就能知道全部人,把脸对上,九人九色,说的就是Twice。

twice没实力?别吃洗脑包了


Twice组合的配置是没有问题的,尤其是颜值和dance,这两项是更是处于四代前列,确实是缺少一个大主唱,但是那是相对于顶级女团而言的,朴志效虽然唱功够不上顶级,但是绝对是Twice灵魂所在,那一嗓子喊出来谁不知道是Twice的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没实力?别吃洗脑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