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What is Love?》MV点击破6亿,《TT》后的第二支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45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歌曲《What is Love?》MV在 YouTube 上的点击量突破了6亿次。

28日上午5点25分左右,由韩国女团 Twice 于2018年4月9日发行的歌曲《What is Love?》的MV在 YouTube 上的点击量突破了6亿次。这是Twice继《TT》之后,又一支点击量突破6亿次的MV。为了庆祝Twice的第二支点击破6亿MV的达成,JYP娱乐公司还通过Twice官方SNS发布了祝贺视频,与全世界的粉丝们分享了这份喜悦。

Twice《What is Love?》MV点击破6亿,《TT》后的第二支

Twice的第五张Mini专辑《What is Love?》的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是由JYP代表制作人朴振荣作词作曲的歌曲,是一首充满了明朗健康能量、包含了Twice独特的可爱氛围的歌曲。最近,Twice在YouTube上崭露头角,继12月10日《Heart Shaker》MV点击量突破4亿次、16日《Alcohol-Free》MV点击量突破2亿次后,28日又凭借《What is Love?》创下了6亿次点击的纪录,这样再次证明了Twice的全球人气。

Twice将于2022年2月在美国的5个城市进行7场演出,与更多的国外粉丝见面。除此之外,Twice还将于2022年4月23和24日在日本举行两场演出,与当地的粉丝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What is Love?》MV点击破6亿,《TT》后的第二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