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在2021年的专辑总销量突破了1000万张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55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NCT 在2021年的专辑总销量突破了1000万张,成为了话题。

韩国男团NCT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于28日表示,NCT今年不仅以 NCT 127、NCT Dream、WayV 等小分队发行了专辑,还发布了NCT团体专辑,今年发行的专辑总销量达到了905.6万张。除此之外,以前发行的专辑在今年的销量也突破了185.5万张。因此,仅2021年NCT的专辑总销量就达到了1091.1万张(以12月27日的数据为准),这样再次证明了NCT的“品牌力量”。

NCT在2021年的专辑总销量突破了1000万张

其中,NCT Dream 于5月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和6月发布的重装版《Hello Future》一共售出了331万多张,而NCT 127 于9月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Sticker》和10月发行的重装版《Favorite》一共售出了362万多张,成为了“三百万销量”专辑拥有者。

此外,12月发行的NCT团体正规三辑《Universe》截止至目前,已经创下了174万多张的销量,而且这一数字仍在呈现上升趋势,这也再次让人感受到了NCT火热的全球人气。在2021年这一年中,NCT以 NCT 127、NCT Dream、WayV、NCT U、以及完整体等多种形式,活跃在(韩)国内外的各种舞台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在2021年的专辑总销量突破了100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