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oA出道20年终成女团成员,本人却觉得尴尬!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88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2月27日,SM娱乐宣布推出新女团,被网友称为「女版SuperM」Girls On Top,成员的配置吓坏所有人。成员包括BoA、少女时代泰妍、孝渊、Red Velvet Wendy、Seulgi、aespa Karina、Winter,总共7人。

28日,BoA在个人IG上传照片,配文表示「我也觉得这样的我很尴尬…GOT THE BEAT #Girls On Top」。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称赞BoA的美貌「好像新人爱豆!」「果然是中心BoA」「我们BoA终于以女团出道!太漂亮了~」

BoA出道20年终成女团成员,本人却觉得尴尬!

第一首歌曲《GOT The Beat》会在1月3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Girls On Top也会在1月1日SM Town演唱会亮相表演。「女版SuperM」Girls On Top一出来网友们的确很开心,但是网友觉得缺少了f(x)成员非常可惜,明明是SM一员却一直被忽视。

韩网友留言
「虽然大家都不在SM,但还是觉得很可惜…」
「如果我是函数粉丝,现在看SM的做法会觉得很心塞!感觉是在抹杀她们曾经的存在…」
「SM从以前开始就忽略f(x)…也不是第一次…」
「好想念舞台上的f(x)…」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oA出道20年终成女团成员,本人却觉得尴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